3/3(一)1225/1655 
浮爾頓機場 


今天的早餐是這幾天最豐盛的,餐廳在一樓,可在室內或室外,旁邊就是新加坡河。不過在咖啡方面浮爾頓就比不上Scarlet,服務生都會問要咖啡還是茶,如果要咖啡可以選咖啡種類,我們都點熱拿鐵;Scarlet的奶泡是人工打的,浮爾頓的拿鐵就是普通自助式咖啡機煮的,很難喝,完全遜掉了! 


2天走太多路了,Dora球鞋底有一塊掉了,此時萬能的雙面膠又派上用場了,先暫時黏一下,撐回台灣沒問題,萬能雙面膠真偉大。
 


令人心痛的時刻到了,Evian礦泉水結帳後,加上服務費和消費稅共$14.13≒NT$317原來把礦泉水拿進房間放,再掛個牌子就可以收10%服務費,我要對Dora獻上我深深的哀悼同情。

坐上計程車後,跟計程車司機聊了一下, 司機 先生抱怨說:從3/1日以後計程車在市區內(以前只是在烏節路),乘客一定要在計程車招呼站或固定的地方上下車(連下車也是!?聽了真是臉都綠了!超不方便!),大家抱怨連連(雖然我只是遊客,我也要抗議)。
 
還說:以前是人等車,自從車費漲價以後就變成車等人。這一點我完全感覺不出來耶!車費的確漲了,不過車還是很難等,我2005年去的時候不會覺得車很難等,這次每每要招計程車,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即使是在招呼站,也要等很久,除了大排長龍外,每輛車都有載人,根本沒什麼車進來載客,還是一車難求。 


到了機場後(第三航廈)先去辦退稅,我們很快就被核准了,沒被檢查東西。Check in掛行李,進海關後,可以用小推車推手提行李,這點實在太貼心、太方便了!退稅步驟還沒結束,出海關左手邊有Global Refund Cheque,要在到那去退稅才完成。旁邊有個休息區有許多躺椅,可讓旅客完全躺下,看起來很舒服。



 

退完稅後,我們的目標還是Charles & Keith,第3航廈的Charles & Keith47號)往B1登機門方向走,剛好是我們的方向。店內走道很寬,方便推著小行李推車逛,店內款式雖然沒市區多,但是很多都是新款,是之前我們在WismaCity LinkCharles & Keith沒看過的,我們超興奮的!



礙於時間關係,只能很迅速的試了幾雙,可惜有幾款我很喜歡的,不是沒Size就是沒顏色,最後Dora又敗了2雙,我不小心又敗了3雙。

我們就這樣帶著一絲絲的可惜(有些喜歡的款式沒買到)和心痛(光Charles & Keith的鞋我就敗了21,花了很多錢)滿載而歸了。


這次沒路用2
人出門前常東摸摸西摸摸、拖拖拉拉,方向感又不靈敏,花很多時間在迷路,加上平時好吃懶做,走一點路,全身就痛得唉爸叫母,所以有些原本計畫要去的地方,都沒去到,好可惜喔!不過我們還是忍受到肉體上的痛苦,承受精神上的折磨,把自己吃的肥滋滋的回來。沒去到、沒玩到、沒吃到、沒吃過癮的,就等下次吧!


我的今日花費: 
床頭小費:2÷2=$1/
浮爾頓飯店機場Taxi:$19.4(含預約附加費用$5÷2=$9.7/ 
行李小費:$
計程車小費:$2÷2=$1/ 
鞋:$88.32 
退稅:$11.7+16.5=28.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