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的早餐是兩片土司,一顆蛋和培根吧!因為睡過頭了,就沒去吃, 那樣的早餐真令人沒早起的動力,不吃也罷. 


接著我們就去ABC玩,我們訂的行程是有包 ABC 海灘俱樂部免費設施,海豚追蹤+浮潛+垂釣+香蕉船巡弋,ABC 自助餐. 人家都說PIC比較好玩,可是因為我們想看海豚,所以就要求把PIC換成ABC, 結果因為前幾天颱風剛走,風浪太大,連個鬼影子都沒看到. 

 
遊艇上風還滿大的,曬曬太陽頗不錯. 


後來我八月去花蓮出海賞豚,海豚多的亂七八糟!(花蓮理想大地超正點的!) 浮潛還好,我們還有從台灣自己準備呼吸管去,比較衛生啦! 結果關島的便利商店都有賣,而且比台灣便宜很多. 結論是~關島的海水很鹹!!! 香蕉船就不怎樣了,因為是用船拉的,跟其他東南亞國家是用水上摩托車拉的速度慢很多, 一點都不刺激,我還得自己用腳下水ㄌㄚˇ水花! 中午在那用餐~SO SO,用完餐大約一點,可以在海灘玩獨木舟,浮潛等免費設施. (關島的海灘很特別,因外面有一圈礁石圍著,所以離沙灘一段距離,浪都不會打進來,非常適合從事水上活動) 但是開始退潮了,水深只到小腿肚,獨木舟滑沒兩下就擱淺,超掃興的! 


不過水裡有很多黑黑一條一條,很像大便的海參喔!真的很像大便喔! 因為沒啥好玩的所以大約在下午2點多就先回飯店了小睡一下我們一行4個人就去租車. 其實關島租車滿方便的,先打電話去車行就會派車來飯店,載你去選車, 我們是租一家叫Dollar的車行,老闆之一是台灣人,所以有小姐會說中文接著我們就利用時間去查莫洛村晃晃,因為沒遇到星期三,所以沒夜市, 白天也只營業到5點30,大部分店都關了 

 

不過我們還是吃到查莫洛村有名的牙買加烤肉,雖然再過半小時就要吃晚餐了,
和牙買加烤肉老闆的合照 


可是無論如何還是要試試味道.~我覺得不錯吃,其他人覺得很好吃接著我們就趕著6點跟導遊約在皇蘭飯店吃TONY ROMAS肋排餐~也是關島有名的餐廳, 台灣也吃的到,不過跟台灣不一樣的是,關島有附飯. 晚上先在DFS逛逛,都是日本人. 

 

接著自費欣賞大名鼎鼎的沙堡秀~覺得還好,白老虎竟然只出來一下下, 沙堡秀看一次開開眼界即可,不會想再看第二次, 

 
不過廁所真的很豪華! 


這是廁所喔! 

 
沙堡的大廳,很富麗堂皇 


看完秀後我們就到隔壁的Globe玩.我可是很期待的. 自從我跟現在的男朋友交往後,我就從Pub界蒸發,不再當夜店女王了. 10點多人還不是很多,也沒什麼人在跳舞,後來人漸漸多了起來. 很多高大的美國大兵,有白人,也有黑人,接著我看到兩個平時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美國胖妞, 真的很胖,比戎祥好一點而已,也來跳舞. 


重點是~她們還穿的很辣!是露肚臍,迷你裙的辣裝喔!!! 我真是大開眼界,覺得她們真是勇敢,後來又陸陸續續來的外國妞都差不多是那樣的, 我才發現原來是我少見多怪,我不該歧視她們的, 不一定她們心裡才在想~我這個發育不良,瘦巴巴,風吹就倒的小矮個,也敢跟人家到舞廳跳舞. 第一次到舞廳完全沒有跳舞的慾望,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幕~ 舞池裡充滿著10幾個穿著辣裝的胖妞,跟許多高大的美國大兵在跳舞的情景~真是嚇死我了!!! 

 
Globe頂樓看到的夜景 


為了不浪費時間所以我們就帶著我們第一天在Kmart買的啤酒零食開著車夜遊. (關島啤酒真的很便宜,百威在那一瓶,大概才台幣20元,我們買了一打.關島牛肉乾很硬,很鹹,我覺得很不好吃) 開著開著迷路了,開到機場又繞了一圈,開回杜夢灣,機場晚上燈光照起來很美. 因為關島建築物都不高,所以只要往光的地方開,就是市區了沿途還吃了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和雞塊,雖然比台灣貴滿多的, 但是還是想試試看味道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,冰淇淋真的有比較濃喔!雞塊也比較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