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(三)13:10 / 17:25

今天睡到自然醒,收拾行李回家了。


這次到新加坡,因為聖淘沙很多地方都在整修,所以就沒去聖淘沙。但是還是覺得時間不夠,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沒有去,像新加坡著名的夜店zock就沒去到,還有很多店都想去看看,很多好吃的東西都想去吃,可惜肚子就是只能裝這麼多東西。


克拉碼頭的G-MAX看起來很刺激,可惜我跟葉先生兩個,老的老(葉先生).小的小(我),都沒勇氣試試看(其實2人都是俗仔啦!),希望下次去能鼓起勇氣嘗試呀!


因為太貪吃了,所以照片中的食物,很多都是被咬了一口,才想起來要拍照。

每次出門都忘了帶腳架,看到夜景只能就地取材,找個地方放相機,想辦法拍下來,所以夜景部分無法取到很好的景,或多有晃動;到新加坡一定要記的帶腳架拍夜景,我下次一定要記的帶啦!


雖然出發前我有做功課,也把到達各個景點的交通路線整理出來,但是新加坡的計程車很便宜,所以我們坐計程車比坐捷運更多。
 


在車上跟計程車司機聊天時,司機說:新加坡每
1.2年就會變得不一樣,新加坡的政府很有計畫的在做都市建設和更新,現在新加坡就有很多地方在重新整修,他叫我們2007年的時候再來,那時的新加坡又會變得很不一樣了。
 

所以,新加坡,我會再回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