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房間窗戶直視出去的景色

 
美麗的阿寒湖,從飯店後面走出去就到了 


從餐廳看出去的景色~餐廳也在阿寒湖畔,牆都是用整片落地玻璃,可以一面吃早餐,一面欣賞阿寒湖美景!對面有阿寒湖遊船,不過我沒坐到,真可惜!




 阿寒湖畔 

 
阿寒湖畔早起的烏鴉有鳥吃 

 
又在裝可愛了,以為是漫畫嗎! 


飯店前的景色
第五天我們去看釧路濕原,約有200多種動植物在寒冷潮濕的氣候下棲息,還有丹頂鶴公園。不過因為我都很努力的在睡覺,所以都沒下車就沒拍到照囉! 別看這位老婆婆不起眼,她可是釧路的名人喔!聽說就是她捐出地來,以及提供飼料給丹頂鶴作生態保育呢! 

  

 
幣舞橋~橋上有四座雕像分別代表春夏秋冬 


幣舞橋旁釧路港~旁邊黃色建築物是Moo商場 


北海道的交通樹,在路邊都看得到。而且它紅色的果實即使下雪都不會掉,可以一直支撐到春天來到!
 

可愛的綠球藻~阿寒湖到處都有在賣,不過有這個娃娃的只有一.二家喔!溫泉街上有一家綠球藻專賣店,有各種大小尺寸及綠球藻周邊商品可買。 





可愛的綠球藻最早是在1894年被發現在阿寒湖出現,已被日本列為國家及受保護的天然生態。商店販賣的都是養殖的綠球藻,它成長很緩慢,一年約長大0.5㎝~1㎝!我冒著危險帶回來,當成傳家之寶,因為要把它養到一顆棒球大小,約要100年吧! 

 
我的戰利品~偽裝成松鼠的KITTY。雖然我並不愛KITTY,但這隻偽裝成松鼠實在太可愛了,令人愛不釋手!

 
北海道有很多紫色變裝成狐狸的KITTY,不過這松鼠我只看到有兩個地方有賣而已!這是在天都山流冰館的賣店中買的,約台幣7百多元。

 
好吃的六花亭草莓巧克力~一定要買 

 
要去的人記得也要幫我買呀! 


好喝的哈密瓜酒~夕張的哈密瓜很有名,哈密瓜是北海道的名產之一唷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