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天早上跟朋友約了10點會合,在途中隨便找了間茶餐廳吃早餐,奶茶還真好喝。
接著是去參觀國泰城(就是國泰航空,因為T是華航機師,他跟國泰航空的機師都是一起在澳洲受訓),
參觀了內部設施,還有模擬機等等…,中餐就在國泰的餐廳內吃牛排。
到現在我都還沒吃到道地的香港食物!
下午陪朋友去買紅酒杯,因為晚點他要飛,所以我們就跟剛飛回來的朋友約在銅鑼灣會面,
沒逛到什麼街,我們就趕回飯店。
因為這天是香港回歸5週年紀念,有煙火秀,
我們住在萬麗海景,面對維多利亞港,施放煙火的地方,剛好就在我們飯店下面的正前方。

我們買了一大盒我愛吃的Hagen-Dazs冰淇淋,把沙發推到大片窗戶前,
邊挖著冰淇淋,邊看美麗的煙火就在我們正前方爆開來,超近、超大、超有臨場感、超美!
真是令人難忘的美景,因為在香港回歸紀念日到香港,我才會被關起來,
可是卻也因為香港回歸紀念日,我才能在近距離看到煙火在我眼前爆開吧!真是神奇!

看完後朋友們又來接我們去海鮮樓吃東西,這是我到香港快2天,第一次吃到道地的香港食物,
上湯龍蝦真的很好吃!
接著又應我要求,去了半島酒店28樓的Felix,氣氛真的很不錯,夜景也很棒!

第3天中午我們坐天星小輪到九龍島的美心樓跟朋友會合,吃飲茶,
這是我3天來第一次吃到香港飲茶,真好吃!
下午朋友帶我們隨便逛逛,吃了燉奶,晚餐吃了糖朝的麵和粥,也很好吃,
接著就回去收拾行李,準備回台灣。

我們搭晚上11點多的飛機回台灣,飛機起飛後,看著香港的夜景真的很美,
這真是奇特的香港之旅,我其實沒逛到什麼街,沒買到什麼東西,
也沒有吃到很多我想吃的香港食物,也沒去到很多著名的香港景點,
但是有著一般人不太會有的經歷,不太會去到的地方,不太會看到的美景,不是一般正常的香港旅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